柔柯Cheesee

只看HE只写BE

《帮我调音吧》第二章

相比于上次那章,这章略显短小了(瑟瑟发抖)

再次声明,本文的abo世界观不明显可能我选它就是一个错误

写完发现团长好像被我ooc了orz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喜欢记得点心心!!!❤️


  “什么?你们在一起了?还是一夜情?”韩吉听到消息直接跳了起来,身旁的一杯中国三锅头因为晃动翻倒在桌,“利威尔脑子怎么了?他怎么会答应?我要把他脑子剖开看看!”

  “韩吉店长不用这么惊讶嘛,”韩吉之前遇见了尤弥尔,今天又约她出来,没想到她还带着希斯特利娅,差点喷一口老血,“利威尔店长好像什么都做得出来。”她说着望向了旁边金发蓝瞳的女人,四目相对,女人面色潮红地点了点头。

  “眼镜女你弄脏我的鞋了。”一旁的利威尔面色不悦地开口说。埃尔文倒是超级宠妻,连忙俯下身查看利威尔的鞋,抓起身旁一大包纸在他鞋上擦拭着,利威尔几乎不可见地皱了皱眉。韩吉简直为她自己悲伤到爆炸:“啊呀呀呀!对不起!实在对不起!”她一直往后退了好几步,注意到了原先被碰倒的杯子,扶了起来。“我叫韩吉,你好!”她扶好杯子又朝利威尔身旁的那个金发男人说着。

  “你好,我叫埃尔文·史密斯,目前是利威尔的pal。”埃尔文用另一只手顺了顺自己的头发。韩吉干笑两声飞快逃走了。

  “韩吉付钱。”利威尔伸手抓住埃尔文掏钱的手。埃尔文错愕地转头看向他。两个人根本没有正经地谈情说爱过,这样暧昧的肢体接触更没有过。埃尔文的耳朵尖飞快地红了,被握住的地方温度急速上升。威士忌的味道若有若无地飘了出来。

  “麻烦了。”利威尔对酒保伸出另一只手,酒保立刻懂了他的意思,把账本放在了他手上。利威尔仔细翻看账本,找到“韩吉”那一栏,又在上面记下一笔账。

  “这个女人老记账,她没有现金吗?”酒保不满地嘟囔着。

  “谢谢店长的狗粮,谢谢韩吉店长请客。”尤弥尔一把抱起希斯特丽娅一边对利威尔说着,“我先带她回去了,明天会晚一点来上班。”利威尔表示同意地点点头,当是批假了。尤弥尔推门出去。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了。”

  “嗯。”

  “……你,你还要再来一杯吗。”

  “好。”

  “我这也一张音乐会的票。”

  “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来听吧,是我的音乐会。”

  “好。”

  埃尔文露出满意的笑容。空气中轻柔的红茶味与烈性的威士忌交融在一起,却一点也不相互排斥,倒是有一种奇怪的清烈。

 

 “你刚说什么?音乐会?我可没时间去参加那个东西。”

  埃尔文漂亮的眼睛折射出的

目光里写满了慌张二字。

  “就几分钟也不行吗?”

  “……几分钟?”

  “来听吧。”哪怕只有几分钟。

  利威尔偏过头,轻轻点了两下,他也没细想,就算同意了吧。


  音乐会当天很快来了。利威尔还是郑重挑选了一套西装。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听钢琴演奏家埃尔文·史密斯先生的音乐会。本场史密斯先生将会演奏四首曲子,预计时长半小时。那么,有请史密斯先生!”

  台下充满尖叫和掌声。

  音乐会过半,利威尔才匆匆赶到现场。台上的埃尔文心里的不安和慌张与那天晚上这事儿差点黄了的时候一样。

  “埃尔文怎么给了我这么靠前的位置……”利威尔找到座位坐下,周围全是有钱的Omega,他脸上的醋味他自己都没感觉到。台上的埃尔文一抬头就看见了刚坐下还一脸不爽的利威尔,紧皱的眉头才稍稍松开了些。

  第三首曲子完毕。

  “亲爱的们,很高兴你们能来参加我的音乐会,”台下的尖叫音浪几乎要将音响的音浪盖过,埃尔文蓝宝石似的眼睛在追光灯下午像发光一样,“我的最后一首曲子献给给我带来悸动与不安的人。”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史密斯先生有Omega了?”

  “啊?他刚有点搞头,那个O会不会把他的前程全毁了?”

  “天啊,到底是哪个神仙配得上让史密斯心动!”

  “啊呀呀,这下媒体又要做文章咯!”

  ……

  利威尔此刻脑子里“嗡嗡”地,“……这就公开了?还公开的是一夜情?”利威尔心惊胆战,脸上却没什么表情。他只是个调音师,怎么可能真的与演奏家有未来?

  想着想着,利威尔觉得自己只会变成绊脚石亦或者炮灰一类的角色出现在埃尔文的生命里。不过,埃尔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说出他的名字。

  “我没有见色起意或者见素(信息素)忘意,我是真的动了心,也只会为你动心。”

  “你不会成为我的绊脚石,有你在身边,你只会是我的彩色墨水,会是我的灵感源泉,会是我成功的助力器。”

  埃尔文一边飞着手指,一边对着放在钢琴上的话筒讲。

  “这首变奏曲是送给他的专属礼物。”

  “他让我觉得他是大魔法师,我是被他救赎的男孩。”

  利威尔瞳孔有些颤抖。

  “利威尔·阿克曼,一直帮我调音吧。”


那么!第二章到此结束了!后面还有的!只是可能会更的很慢,因为写的太垃圾了做出的改动会很多

不知道这种情节会不会让你们觉得老套了……我的错我的错

最后!还是那句话:喜欢记得点心心❤️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2)

热度(18)